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项目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动态

浙江大学-广州荔湾区教育局基层党组织书记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4/03/12 17:11:02 浏览次数:12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3月11日,由广州荔湾区教育局主办,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广州荔湾区教育局基层党组织书记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广州市荔湾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胡建雄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高端培训事业部主任李坤致欢迎词。广州荔湾区教育局基层党组织书记干部共60人参加本次培训。

李坤从建校、西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三个方面向学员溯源了浙江大学的百年历史及近年来的学科建设情况。介绍了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办学概况和学科优势,党建教育培训在浙江的地理、地位、发展经验的优势。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教学和服务等保障工作,确保本次培训顺利圆满的完成。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胡建雄表示本次培训是近年来荔湾区教育系统党组织最大规模的一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的政治理论素质和党建业务水平,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书记“领头雁”的作用,全面推进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潜心学习培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三是要聚焦难点热点,加强沟通交流,严守培训纪律。胡书记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通过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围绕党建教育工作为核心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在工作中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学校得到贯彻落实。这次培训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广州荔湾区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的素质和能力,推动广州荔湾区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有:

乡村振兴培训、社会治理培训、城市管理培训、履职能力培训、应急管理培训、社会保障系统培训、高校培训、两新培训、生态文明培训、市场监督培训、纪检监察培训、农业农村培训、创新创业培训、非公企业、高校改革培训、三农培训、自然资源培训、县域经济培训、国土培训、长三角一体化、城乡协调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大数据、民营经济培训、医保培训、社保培训、国土空间培训、军人事务培训、能源培训等。


涉及培训系统有:

司法系统、教育系统、公安系统、财政系统、检察院、档案系统、工商联、卫健委、宣传系统、城管局、审计系统、档案系统、民宗委、人社局、管委会、编办系统、协会、网信办、文广旅游局、住建系统、卫健系统、医疗系统、金融系统、银行系统培训、城市管理、财税系统、地铁系统、电力系统等。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ggxypx

咨询电话1: 0571-56750081
咨询电话2: 0571-5613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