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项目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动态

东台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20 15:56:39 浏览次数:10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意义重大

是建立基层应急管理体系

全力构建“大应急大安全”工作格局的重要抓手

经济发展离不开稳定的安全环境

       由东台市应急管理局主办,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东台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1月23日至27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办。87名东台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  明确方向

       东台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礼祥、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军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事业部部长马庆喜主持。

陈 军

       介绍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综合优势,重点强调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科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以及取得的研究成果,并表示本次培训班将尽全力分享浙江省在应急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理论突破与实践经验。

张礼祥

       动员大家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以一个学员的身份,做到严守纪律、集中精力、加强沟通、学用结合,以这次学习培训为起点,潜心钻研业务,努力做出成绩,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东台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专题授课 内容扎实

       本次培训班授课内容重点突出,针对性、实用性较强,安排浙江大学名师专家教授授课,浙江省应急管理系统的领导分享经验,针对性的安排宏观形势分析、政策宣讲、微观操作、具体业务辅导等,帮助解决学员的“本领恐慌”问题。

现场教学 资源整合

       本次培训班除安排各安全条线的工作讲解、专题授课,还赴枫桥经验陈列馆、拱墅区公职人员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移动课堂教学,相关部门在现场教学点进行执法经验分享,开展基层一线工作交流,是政策与业务的资源大整合。

       本次培训围绕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舆情应对,防灾减灾案例分析及应急救援、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与责任追究等方面展开,旨在帮助东台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提高安全生产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充实安全生产专业知识,同时提升履职能力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应急管理队伍。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学习形式灵活多样,内容兼具趣味性和深刻性,在充分参与的同时也进行了深入的思考。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有:

乡村振兴培训、社会治理培训、城市管理培训、履职能力培训、应急管理培训、社会保障系统培训、高校培训、两新培训、生态文明培训、市场监督培训、纪检监察培训、农业农村培训、创新创业培训、非公企业、高校改革培训、三农培训、自然资源培训、县域经济培训、国土培训、长三角一体化、城乡协调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大数据、民营经济培训、医保培训、社保培训、国土空间培训、军人事务培训、能源培训等。


涉及培训系统有:

司法系统、教育系统、公安系统、财政系统、检察院、档案系统、工商联、卫健委、宣传系统、城管局、审计系统、档案系统、民宗委、人社局、管委会、编办系统、协会、网信办、文广旅游局、住建系统、卫健系统、医疗系统、金融系统、银行系统培训、城市管理、财税系统、地铁系统、电力系统等。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ggxypx

咨询电话1: 0571-56750081
咨询电话2: 0571-5613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