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项目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动态

浙江大学-内蒙古自治区医保系统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05 14:37:35 浏览次数:10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内蒙古自治区医保系统抓组织强党建的能力、抓中心谋主业的能力、抓服务促发展的能力,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委托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11月27日至12月1日举办浙江大学-内蒙古自治区医保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各盟市医保系统领导干部和医保管理联动单位的分管领导共计75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在思想上有新提高  

       11月27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湘,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蔚文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事业部项目主任徐晓玲主持。

       张蔚文从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三个方面简要介绍浙江大学,指出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教育质量和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公共管理学科是学校服务国家战略需要的重点领域,为国家区域重大决策贡献力量,本次培训班依托学院优势学科,围绕当前医保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精心设置课程,精准选配师资,帮助学员汲取新理念,提升真本领,凝聚新动能,为内蒙古自治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金满义在开班动员中表示全体学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要保持奋进状态,在学思践悟中提升能力本领;要遵守培训纪律,齐心协力完成培训任务。金满义要求广大医保干部要涵养理论之“核”、树牢为民之“心”、磨砺担当之“志”、恪守廉洁之“本”,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服务群众能力、狠抓落实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


班旗授予仪式

  专题授课在理论上有新收获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课程丰富,内容涵盖党性修养、意识形态、前沿政策、智能稽核、法律法规和浙江医保经验介绍等,邀请国内医改专家和浙江省医保局、浙江大学等相关领域专家授课。

  现场教学在能力上有新的提升  

       除专题授课外,组织学员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吉利汽车钱塘基地、杭州数字经济党群服务中心、杭州未来科技城等地现场参观,感悟初心、锤炼党性,感受数字时代的新方向、新思维。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夯实了理论基础,深化了思想认识,激发了创新思路,增进了工作合力,将以此培训为契机,借鉴经验,拓宽思路,将所看所思所学转化为做好医保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办法举措,全力推动自治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医保相关业务展开,为内蒙古自治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的目标,打牢坚实的思想政治和能力素质基础。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有:

乡村振兴培训、社会治理培训、城市管理培训、履职能力培训、应急管理培训、社会保障系统培训、高校培训、两新培训、生态文明培训、市场监督培训、纪检监察培训、农业农村培训、创新创业培训、非公企业、高校改革培训、三农培训、自然资源培训、县域经济培训、国土培训、长三角一体化、城乡协调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大数据、民营经济培训、医保培训、社保培训、国土空间培训、军人事务培训、能源培训等。


涉及培训系统有:

司法系统、教育系统、公安系统、财政系统、检察院、档案系统、工商联、卫健委、宣传系统、城管局、审计系统、档案系统、民宗委、人社局、管委会、编办系统、协会、网信办、文广旅游局、住建系统、卫健系统、医疗系统、金融系统、银行系统培训、城市管理、财税系统、地铁系统、电力系统等。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ggxypx

咨询电话1: 0571-56750081
咨询电话2: 0571-5613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