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公共管理学院与伦敦大学学院合作洽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05/24 14:43:47 浏览次数:10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5月19日,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校长Michael Spence、巴特莱特建筑环境学院院长Christoph Lindner、人口健康科学学院副院长Jolene Skordis一行访问浙江大学,交流当前合作进展,并就未来如何深化校际、院际合作展开讨论交流。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蔚文代表学院参加双边合作讨论会并参与本次接待,与伦敦大学学院巴特莱特建筑环境学院院长Christoph Lindner进行了深度的学科会谈。双方回顾了两院的合作基础,并就未来合作的方向如人才培养国际化、科学研究国际化等方面展开讨论。讨论会最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未来两院将在师生交换、国际科研项目、联合研究平台搭建、国际会议举办等方面深化合作,为两院学者学生提供更多交流的机会和平台。

      成立于1826年,是全球知名顶尖大学,在社会科学、医学、生命科学等领域具有突出优势。其中,巴特莱特建筑学院是伦敦大学学院(UCL)的王牌学院,被誉为世界建筑学院的最高学府之一,位居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建筑领域世界第一。该学院的研究领域包括建筑学、规划学、建筑项目管理、城市发展规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