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名师访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名师访谈

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能提升专题

发布日期:2023/02/13 14:49:02 浏览次数:10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历史的全局的高度,着眼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把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特别是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六次在中央党校(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年轻干部应有的历史担当,应有的精神追求,应有的政治品格,应有的能力本领以及应有的作风操守,饱含了对年轻干部的谆谆教诲和殷殷期待,体现了我们党对年轻干部一脉相承、一以贯之的鲜明要求。

       学院因为学科特点而具有与国家和社会治理非常紧密结合的特征,学科、研究方向正是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领导力和管理素能全面契合。

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 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

跨部门沟通与冲突管理/ 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与媒体应对

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执行力,做绝对忠诚敢于担当的年轻干部

国际政治格局态势与中国的外交战略/ 博弈思维与决策管理

大数据时代的管理新思维/ 领导干部必备的经济学思维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有:

乡村振兴培训、社会治理培训、城市管理培训、履职能力培训、应急管理培训、社会保障系统培训、高校培训、两新培训、生态文明培训、市场监督培训、纪检监察培训、农业农村培训、创新创业培训、非公企业、高校改革培训、三农培训、自然资源培训、县域经济培训、国土培训、长三角一体化、城乡协调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大数据、民营经济培训、医保培训、社保培训、国土空间培训、军人事务培训、能源培训等。


涉及培训系统有:

司法系统、教育系统、公安系统、财政系统、检察院、档案系统、工商联、卫健委、宣传系统、城管局、审计系统、档案系统、民宗委、人社局、管委会、编办系统、协会、网信办、文广旅游局、住建系统、卫健系统、医疗系统、金融系统、银行系统培训、城市管理、财税系统、地铁系统、电力系统等。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ggxypx

咨询电话1: 0571-56750081
咨询电话2: 0571-5613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