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项目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动态

学思践悟求真知、学以致用照笃行|助力烟台中青年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2/10/27 10:05:58 浏览次数:2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10月24日上午,由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烟台市中青年干部公共能力研修班开班,烟台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学员工作处处长王华胜,烟台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三级主任科员陈涛,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蔚文出席开班仪式。

     


     张蔚文首先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与现状,并从办学规模、师资结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阐述了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使命愿景。她强调,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烟台市中青年干部是烟台市未来的主力军和生力军,本次培训正当其时,学员们要学思悟践求真知,学以致用照笃行,夯实基础、筑牢根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扎实推动烟台市高质量发展。

      王华胜表示,本次培训目的主要是传承红船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借鉴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先进经验做法,提升中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他指出,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努力向专家学习、向理论学习、向实践学习,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视野、提升境界。要坚持学思结合、知行统一、学以致用,对标对表浙江有益经验,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实干本领。

      本次培训班始终紧密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核心,紧扣时代发展需求,结合烟台实际,精心安排课程和优秀师资,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党性教育与时代发展需求相结合。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和引领烟台市年轻干部夯实理论基础、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有:

乡村振兴培训、社会治理培训、城市管理培训、履职能力培训、应急管理培训、社会保障系统培训、高校培训、两新培训、生态文明培训、市场监督培训、纪检监察培训、农业农村培训、创新创业培训、非公企业、高校改革培训、三农培训、自然资源培训、县域经济培训、国土培训、长三角一体化、城乡协调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大数据、民营经济培训、医保培训、社保培训、国土空间培训、军人事务培训、能源培训等。


涉及培训系统有:

司法系统、教育系统、公安系统、财政系统、检察院、档案系统、工商联、卫健委、宣传系统、城管局、审计系统、档案系统、民宗委、人社局、管委会、编办系统、协会、网信办、文广旅游局、住建系统、卫健系统、医疗系统、金融系统、银行系统培训、城市管理、财税系统、地铁系统、电力系统等。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ggxypx

咨询电话1: 0571-56750081
咨询电话2: 0571-5613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