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项目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动态

结合实际学用结合、注重交流互动提高|浙江大学-景宁县生态环保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9/27 11:30:06 浏览次数:30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由丽水市生态环境局景宁分局主办,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景宁县生态环保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于9月19日在浙江大学开班,景宁畲族自治县副县长吴海东,丽水市生态环境局景宁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县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队队长刘海华、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军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事业部主任王晶晶主持。景宁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的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和环保干部均参加本次培训。

       陈军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大学生态文明学科组团建设成果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在生态产品的价值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等方面研究成果。陈军表示景宁县是国家生态县,是闻名全球生态一流的“诗画畲乡”,进入新时代景宁县要抓住生态环境优秀县的基础,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经济大文章。他强调学院将全力展示浙江大学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的研究成果,并结合景宁县实际情况开展教育培训。

       吴海东指出本次培训既是景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打造环保铁军的重要抓手,也是实现生态环境“好中更有优”的关键举措,更是生态环境保护战线上的同志休整蓄力的现实需要,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学风,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将所学知识进行消化、吸收,尽快应用到安全生产工作实践中去,及时转化为正确的工作思路、有效的工作措施和实际的工作能力,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为更好、更有效开展培训,促进工作发展,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要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鼓励学员成为绿色发展的“践行人”,绿水青山的“守护人”,绿色发展的“代言人”,早日实现景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跨越赶超发展。

       据悉,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讲解与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对景宁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法,新规,新政策,抓好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解决实际困难问题有重要现实意义。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有:

乡村振兴培训、社会治理培训、城市管理培训、履职能力培训、应急管理培训、社会保障系统培训、高校培训、两新培训、生态文明培训、市场监督培训、纪检监察培训、农业农村培训、创新创业培训、非公企业、高校改革培训、三农培训、自然资源培训、县域经济培训、国土培训、长三角一体化、城乡协调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大数据、民营经济培训、医保培训、社保培训、国土空间培训、军人事务培训、能源培训等。


涉及培训系统有:

司法系统、教育系统、公安系统、财政系统、检察院、档案系统、工商联、卫健委、宣传系统、城管局、审计系统、档案系统、民宗委、人社局、管委会、编办系统、协会、网信办、文广旅游局、住建系统、卫健系统、医疗系统、金融系统、银行系统培训、城市管理、财税系统、地铁系统、电力系统等。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ggxypx

咨询电话1: 0571-56750081
咨询电话2: 0571-5613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