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项目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动态

探寻“先进基因”、寻找“成功密码”,发掘“锦囊妙计”

发布日期:2022/09/27 11:26:35 浏览次数:17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9月19日,由中共威海市环翠区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威海市环翠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威海市环翠区委组织部人才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菲,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黄祖辉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事业部主任项鹏军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王菲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向学员提出了此次培训的具体要求,她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威海市环翠区逆势突围、比学赶超的具体行动,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促进干部成长、增长见识、丰富阅历、启迪思维、推动发展的实际需求。她强调全体学员要带着目标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系统总结先进地区新理念、好经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并要求学员梳理良好作风,展现良好状态。

      黄祖辉对威海市环翠区的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要求,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汲取浙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营养,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和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科建设情况。黄祖辉指出学院将利用浙江省乡村振兴、数字化建设和共同富裕引领示范结果,结合威海市环翠区的发展实际,全面展示新时代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及探索过程中取得的理论和实践。

      据悉,本次培训班内容涵盖共同富裕、数字化治理等重要方面,还将考察浙江区域经济发展、数字经济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的典型样板,学思践悟,帮助学员借鉴先进经验,探求发展良策。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有:

乡村振兴培训、社会治理培训、城市管理培训、履职能力培训、应急管理培训、社会保障系统培训、高校培训、两新培训、生态文明培训、市场监督培训、纪检监察培训、农业农村培训、创新创业培训、非公企业、高校改革培训、三农培训、自然资源培训、县域经济培训、国土培训、长三角一体化、城乡协调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大数据、民营经济培训、医保培训、社保培训、国土空间培训、军人事务培训、能源培训等。


涉及培训系统有:

司法系统、教育系统、公安系统、财政系统、检察院、档案系统、工商联、卫健委、宣传系统、城管局、审计系统、档案系统、民宗委、人社局、管委会、编办系统、协会、网信办、文广旅游局、住建系统、卫健系统、医疗系统、金融系统、银行系统培训、城市管理、财税系统、地铁系统、电力系统等。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ggxypx

咨询电话1: 0571-56750081
咨询电话2: 0571-5613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