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项目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动态

以学践行、以训提质、强化江苏农垦集团组工干部政治和业务能力

发布日期:2022/09/13 9:35:31 浏览次数:56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建设政治忠诚、公道正派、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组工干部队伍,推动垦区组织工作在新的起点上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优、美、富、新”的新垦区提供优良组织保证,江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江苏农垦组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为期四天,江苏省农垦集团组工干部六十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9月6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姚准明、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杰、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事业部主任马庆喜主持。

        陈军介绍了浙江大学发展历史、“双一流”建设情况以及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发展建设成果。陈军指出江苏农垦集团是以现代农业为核心的大型省属国有企业,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拥有农林经济管理、公共管理等一流本科专业,在乡村振兴、公共管理等方面可以提供富有针对性、更加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陈军强调,数字经济、数字化改革是浙江的金名片,浙江省在数字组工建设方面走在前列,广大组工干部可以利用本次培训契机了解杭州的特色亮点做法,探索数字赋能组织工作新模式。

       姚准明强调集团组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理解组工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本领恐慌和能力不足的紧迫感,在培训中带着问题学,奔着成效改,以培训为契机,要求自身钻研要精进、把握要精确、运用要精准,努力提高组织工作的协同性和针对性,持续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他同时指出要把此次培训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培训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据悉,作为2022年集团干部培训重点班级之一,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课程设置聚焦组工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坚持理论授课和业务培训相结合,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邀请相关专家针对组织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专题辅导,旨在推动江苏农垦集团组工干部政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有:

乡村振兴培训、社会治理培训、城市管理培训、履职能力培训、应急管理培训、社会保障系统培训、高校培训、两新培训、生态文明培训、市场监督培训、纪检监察培训、农业农村培训、创新创业培训、非公企业、高校改革培训、三农培训、自然资源培训、县域经济培训、国土培训、长三角一体化、城乡协调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大数据、民营经济培训、医保培训、社保培训、国土空间培训、军人事务培训、能源培训等。


涉及培训系统有:

司法系统、教育系统、公安系统、财政系统、检察院、档案系统、工商联、卫健委、宣传系统、城管局、审计系统、档案系统、民宗委、人社局、管委会、编办系统、协会、网信办、文广旅游局、住建系统、卫健系统、医疗系统、金融系统、银行系统培训、城市管理、财税系统、地铁系统、电力系统等。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ggxypx

咨询电话1: 0571-56750081
咨询电话2: 0571-5613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