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7 13:16:17 浏览次数:17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9月3日至4日,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举行,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学校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为指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唯实惟先、团结奋斗,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富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原汁原味解读了校党委书记任少波题为《践行立德树人的高远使命 构建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教育体系》和校长吴朝晖题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核心战略 夯实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人才支持》的主题报告,要求全院师生深刻把握学校的新目标、新方向、新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党建引领,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建设。会上杨国富书记作题为——《勇担新使命 砥砺再出发 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汇报,分别从狠抓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基础推进互融互促、聚焦内涵建设扛起使命担当三个方面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学院党建下一步工作思路做出全面部署,一要扎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凝聚内涵发展精神动力;二要坚持党管人才,构建内涵发展最优生力军;三要抓住聘岗契机,激发内涵发展原生动力;四要做好其他重点工作,为内涵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院长赵志荣作了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的主题报告,围绕政治建设、人才队伍、学生培养、研究服务和学院治理等五个方面,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累累硕果,并感谢全院师生的凝心聚力、奋楫笃行。同时他指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仍存在着亟待突破的难点,一是两个一级学科需携手创“A+”;二是需继续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三是本科教育持续优化的相关设想。下一阶段,要不断激发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战斗力,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卓越教育体系以及实施人才强校核心战略等方面做出具有公管学院辨识度的特色和贡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文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晨,副院长张蔚文,副院长谭荣,副院长高翔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工作成效、工作目标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讨论主题积极提问、踊跃发言,社会保障与风险管理系张跃华、农业经济与管理系茅锐、政治学系俞晗之分别代表各自小组汇报了讨论情况,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等建言献策。

       赵志荣院长作会议总结发言。他表示,一要围绕学校使命愿景和短期发展目标,结合学校会议精神与学院工作实际凝聚共识;二要聚焦学生培养、教育教学国际化等工作主题,汇聚各方力量,抓住重点、破解难点、做出亮点;三要归纳总结历年工作中的痛点、要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有:

乡村振兴培训、社会治理培训、城市管理培训、履职能力培训、应急管理培训、社会保障系统培训、高校培训、两新培训、生态文明培训、市场监督培训、纪检监察培训、农业农村培训、创新创业培训、非公企业、高校改革培训、三农培训、自然资源培训、县域经济培训、国土培训、长三角一体化、城乡协调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大数据、民营经济培训、医保培训、社保培训、国土空间培训、军人事务培训、能源培训等。


涉及培训系统有:

司法系统、教育系统、公安系统、财政系统、检察院、档案系统、工商联、卫健委、宣传系统、城管局、审计系统、档案系统、民宗委、人社局、管委会、编办系统、协会、网信办、文广旅游局、住建系统、卫健系统、医疗系统、金融系统、银行系统培训、城市管理、财税系统、地铁系统、电力系统等。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ggxypx

咨询电话1: 0571-56750081
咨询电话2: 0571-5613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