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岳文泽教授团队获批首批重点领域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发布日期:2022/09/05 12:41:49 浏览次数:22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826日,我院岳文泽教授牵头,联合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0余所高校共同参与申报的“国土空间治理专业建设虚拟教研室”获批首批重点领域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我院包括吴次芳、谭荣、吴宇哲、叶艳妹等12名教师参与该虚拟教研室视点。

虚拟教研室依托数字化平台汇聚全国优质教学资源,是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本次批准的33项重点领域虚拟教研室,聚焦人工智能、重型燃气轮机、病毒学、国土空间规划等四个重点领域。其中,国土空间治理专业建设虚拟教研室为国土空间规划领域中的9项获批虚拟教研室之一,也是四个重点领域中,浙江大学唯一主导建设的虚拟教研室。

下一步,该虚拟教研室将围绕创新教研形态、加强教学研究、开展教师培训等重点内容,建设智慧赋能的云端协同平台,推动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应用,以期提高国土空间规划领域人才培养质量。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有:

乡村振兴培训、社会治理培训、城市管理培训、履职能力培训、应急管理培训、社会保障系统培训、高校培训、两新培训、生态文明培训、市场监督培训、纪检监察培训、农业农村培训、创新创业培训、非公企业、高校改革培训、三农培训、自然资源培训、县域经济培训、国土培训、长三角一体化、城乡协调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大数据、民营经济培训、医保培训、社保培训、国土空间培训、军人事务培训、能源培训等。


涉及培训系统有:

司法系统、教育系统、公安系统、财政系统、检察院、档案系统、工商联、卫健委、宣传系统、城管局、审计系统、档案系统、民宗委、人社局、管委会、编办系统、协会、网信办、文广旅游局、住建系统、卫健系统、医疗系统、金融系统、银行系统培训、城市管理、财税系统、地铁系统、电力系统等。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ggxypx

咨询电话1: 0571-56750081
咨询电话2: 0571-5613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