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城市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政培训  城市管理

浙江大学-路政执法人员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18 15:37:19 浏览次数:4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

【培训方式】课堂学习(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等);线上学习(直播、录播相结合);混合教学(课堂学习+线上学习);送教上门等多种方式可供选择。

【培训师资】以浙大为主的高校教授、党政领导干部、企业高管和智库行业专家等一流教师队伍。

【培训费用】视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

【培训证书】根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证书发放管理规定,学员学习期满,参与全部核心课程的培训,考核通过,颁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证书。

【培训保障】

1、严格项目管理:高度重视教学实施的组织,严谨周密,管理高效有序;配备专职班主任,全面负责班级管理,做好培训班日常管理,负责做好课程准备、教师接待、资料准备等工作,联络协调学员的食宿、现场教学等方面工作

2、需求调研精准、教学设计专业教学设计要突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遴选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讲课效果出色的教师;

3、课程设计,师资结构合理,教材配备完整:组织方式从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学习参观、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相结合根据干部特点,结合当地发展实际来设置课程

4、培训效果转化:推进培训效果的转化,课间交流,课后思考,培训后及时总结研究成果;

5、培训结束后,建立学员档案并统一归入浙江大学档案馆,享受浙江大学校友待遇。

6、实施课程评估机制,向每位学员发放课程评估问卷,及时了解、听取学员的评价。

【交通方式】学员报到当天,我校派专车到杭州火车站或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迎接学员;结束学习后,我校派专车送至杭州火车站或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请尽量集中乘坐同一航班或火车。

【教室布置】课程讲义、校内生活小贴士、学员桌签、横幅、课间茶水、笔记本等必备物资。

【联系方式】

  老师:0571-5675008113777856020(微信同号)

【课程设置】

课程内容仅供参考,也可依主办方具体情况定制。

课程内容(仅供参考)

道路交通安全法律体系构成及应用

浙江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经验分享

高速公路执法中的安全防护

关于实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排查、设计与验收

智慧公路与新技术

突发事件处置与应急管理

公路养护统计年报及电子地图

公路资产管理在中国的开发与设施

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深度调查

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综合治理

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

交通事故证据收集与应用

高速公路事故隐患排查及标准解读

高速公路勤务改革和重点车辆管理

高速公路成本控制与分析

道路交通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处罚问题研究

综合执法中复杂法律的处理和案例

行政执法实务中的法定程序与正当程序

行政法治发展与执法规范化建设

城管改革、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与城市治理“四化”建设

“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贯彻与落实

执法突发性事件应对与网络舆情管控

现场教学

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

主题: 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

浙江省交通厅

主题:浙江省交通枢纽建设与交通一体化建设

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

主题:数字赋能基层社会治理

嘉兴城市综合运营管理中心

主题:智慧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