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项目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动态

不负韶华 为梦想奋斗——湖州市中青年干部来我校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17 14:14:28 浏览次数:163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2022年春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贯彻浙江省委决策部署和湖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516日,浙江大学-湖州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大紫金众创小镇开班。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副院长、湖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胡继妹,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谭荣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谭荣指出,自2006年以来,浙江大学与湖州市建立校地战略合作关系,双方每五年签署一次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浙江大学举全校之力与湖州市合力共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美丽乡村、“重要窗口”示范区,取得丰硕成果。谭荣简要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以及我院在乡村振兴、数字化改革、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国土空间规划、共同富裕等领域持续发力为国家和浙江省社会科学研究做出贡献。谭荣表示,公共管理学院愿成为浙江大学与湖州市战略合作的桥头堡,为湖州市各项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

胡继妹指出市委党校和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反复完善各项细节,紧扣提升中青年干部行政能力这一主题,紧紧依托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双一流”学科和浙江省社会科学研究重要基地的优势,结合湖州市建设“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主题全力办好本次培训班。

次培训安排了干部执行力提升、基层党建、应急管理等理论课程以及杭州市未来社区、梦想小镇现场教学,同时也将安排《未来世界新格局——元宇宙的发展与应用价值》等主题班会,力求帮助中青年干部学员提高领导力、执行力、调查研究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鼓励中青年干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湖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建设新湖州的征程上建新功立新业。

▲赠浙大纪念盘

▲授班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