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项目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动态

浙江大学求是城市与低碳学术论坛第二期在我院开办

发布日期:2022/05/06 14:12:49 浏览次数:78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56日,浙江大学求是城市与低碳学术论坛第二期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来自学院各部门职员近20人参加了本次沙龙学术论坛。

本期学术论坛由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浙江大学环境与能源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方恺作为主讲人,从碳标签概念辨析和相关研究进展、碳标签政府与社会组织低碳实践、企业低碳实践、公众对碳标签产品的支付意愿和碳标签制度政策保障机制五个方面分享了《 碳标签的探索与展望》的演讲报告。

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浙江大学城市发展与低碳战略研究中心主任石敏俊,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浙江大学城市发展与低碳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谭荣作为评论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文科A)浙江大学城市发展与低碳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邹永华担任主持。

本期报告受到热情欢迎,探讨环节中,石敏俊高度称赞了本次的分享内容,并提出建议,与方恺探讨互动,学院同事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本次学术论坛由浙江大学城市发展与低碳战略研究中心、中国自然资源学会资源经济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经济专业委员会主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点项目-温室气体减排、空气污染治理的健康效益评估和协同政策设计研究团队和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培育项目-走向美丽城市的可持续转型模式和路径研究团队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