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项目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动态

我院继续教育中心劳动与保障社会学科介绍及专业培训需求分析分享沙龙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22 9:24:13 浏览次数:29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为促进学科、系所融合,助力继教事业发展,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决议开展2022年度学科分享系列沙龙活动。420日,社会保障与风险管理系的张翔副教授带来第一课,继续教育全员参加本次沙龙,主任陈军担任主持。

  陈军主任介绍了沙龙的背景与目的,希望大家在活动中认真聆听、积极探讨,为自己的工作开拓思路、增添灵感、寻找新的机会与可能。

  张翔副教授将众多实例与继教情况相结合,从学科基本情况、学位点、学科排名到学科贡献以及继教相关业务部门,生动、全面地介绍了社会保障与风险管理系的学科建设、导师情况和研究热点。



  

系列沙龙活动受到热情欢迎,探讨环节中,多位同事积极提出想法,与张翔副教授产生热烈互动,中心同事纷纷表示收获满满。陈军主任表示,这次沙龙的圆满举办是一次良好的开端,之后将再接再厉,聚焦继教培训需求,定期组织沙龙活动,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持续为同事们的学科、系所合作牵线搭桥,进而促进我院继教事业发展,也欢迎各位同事提出想法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