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企业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企业培训

新生代企业家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25 14:51:22 浏览次数:209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新生代企业家培训

【培训对象】企业家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

【培训方式】课堂学习(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等);线上学习(直播、录播相结合);混合教学(课堂学习+线上学习);送教上门等多种方式可供选择。

【培训师资】以浙大为主的高校教授、党政领导干部、企业高管和智库行业专家等一流教师队伍。

【培训费用】视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

【培训证书】根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证书发放管理规定,学员学习期满,参与全部核心课程的培训,考核通过,颁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证书。

【培训保障】

1、严格项目管理:高度重视教学实施的组织,严谨周密,管理高效有序;配备专职班主任,全面负责班级管理,做好培训班日常管理,负责做好课程准备、教师接待、资料准备等工作,联络协调学员的食宿、现场教学等方面工作

2、需求调研精准、教学设计专业: 教学设计要突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遴选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讲课效果出色的教师;

3、课程设计,师资结构合理,教材配备完整:组织方式从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学习参观、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相结合; 根据干部特点,结合当地发展实际来设置课程

4、培训效果转化:推进培训效果的转化,课间交流,课后思考,培训后及时总结研究成果;

5、培训结束后,建立学员档案并统一归入浙江大学档案馆,享受浙江大学校友待遇。

6、实施课程评估机制,向每位学员发放课程评估问卷,及时了解、听取学员的评价。

【交通方式】学员报到当天,我校派专车到杭州火车站或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迎接学员;结束学习后,我校派专车送至杭州火车站或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请尽量集中乘坐同一航班或火车。

【教室布置】课程讲义、校内生活小贴士、学员桌签、横幅、课间茶水、笔记本等必备物资。

【联系方式】

     陈老师:0571-5675008113777856020(微信同号)

【课程设置】

课程内容仅供参考,也可依主办方具体情况定制。

模块

课程

孵化创业梦想

创新创业载体建设与运营实务

基于创新创业背景下,孵化器建设运营与企业培育模式探究

论创意的神话:创意的神秘力量与商业转化路径

新媒体的发展态势与内容创业的基本策略

患难见真情:与谁一起创业很重要

政策引领:个人创业的“微经济时代”

探索跨境电商、社交电商、自营电商等电子商务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

新商贸、新流通、新零售——5G时代农产品营销创新:直播、短视频、社群营销

领导力与团队绩效提升

从管理高手到教练式领导

数字时代管理创新与数字领导力

演讲与谈判

企业执行力提升

人才管理激励设计

高绩效团队建设

企业战略与经营

数字浪潮与智能经济背景下企业高质量发展

以“信任文化+协同文化+去金字塔化”为核心的事业合伙人文化

卓越管理:新时期企业战略管理与策略创新

战略构建与制度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全景视角

企业投融资战略规划、上市并购战略与金融风险管控

成长型企业发展瓶颈突破与核心竞争力打造

商业计划书内容、亮点分析及其路演与大赛辅导

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实战演练商战过程

现场教学

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

主题:电商产业创新发展

乌镇互联网小镇

主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融合

吉利集团

主题:探索民营企业国际化发展

之江实验室

主题:科创平台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