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党政机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政培训  党政机关

国资委|浙江大学-国资委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2/24 13:18:58 浏览次数:131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专题介绍】

       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国资委履行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肩负着发展壮大国有经济的重要使命,通过加强和改进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建立一支与之相适应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进一步深化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改革和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有着重要的作用。

【培训对象】国资委系统干部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

【培训方式】课堂学习(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等);线上学习(直播、录播相结合);混合教学(课堂学习+线上学习);送教上门等多种方式可供选择。

【培训师资】以浙大为主的高校教授、党政领导干部、企业高管和智库行业专家等一流教师队伍。

【培训费用】视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

【培训证书】根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证书发放管理规定,学员学习期满,参与全部核心课程的培训,考核通过,颁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证书。

【培训保障】

1、严格项目管理:高度重视教学实施的组织,严谨周密,管理高效有序;配备专职班主任,全面负责班级管理,做好培训班日常管理,负责做好课程准备、教师接待、资料准备等工作,联络协调学员的食宿、现场教学等方面工作

      2、需求调研精准、教学设计专业: 教学设计要突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遴选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讲课效果出色的教师;

     3、课程设计,师资结构合理,教材配备完整:组织方式从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学习参观、交流互动、专家点评相结合; 根据干部特点,结合当地发展实际来设置课程

     4、培训效果转化:推进培训效果的转化,课间交流,课后思考,培训后及时总结研究成果;

5、培训结束后,建立学员档案并统一归入浙江大学档案馆,享受浙江大学校友待遇。

6、实施课程评估机制,向每位学员发放课程评估问卷,及时了解、听取学员的评价。

【交通方式】学员报到当天,我校派专车到杭州火车站或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迎接学员;结束学习后,我校派专车送至杭州火车站或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请尽量集中乘坐同一航班或火车。

【教室布置】课程讲义、校内生活小贴士、学员桌签、横幅、课间茶水、笔记本等必备物资。

【联系方式】

        老师:0571-5675008113777856020(微信同号)

【课程设置】

课程内容仅供参考,也可依主办方具体情况定制:

课程

学习习近平从严治党重要思想

当前宏观经济与金融形势分析

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解析

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

中国传统文化与人生智慧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

廉洁从政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解读

中国政治体制改革走向

国际关系热点问题与中国外交

和谐团队建设与有效执行力

服务型政府干部的管理沟通与谈判艺术

政府审计的若干问题

预算审查监督的法律依据、内容、形式和方法

舞弊审计策略方法与实务案例

政府会计准则——基本准则讲解与政府综合财务报告体系

经济责任审计的重难点

审计创新与实务运用技巧

会计报表分析

政府审计与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

内部控制与审计风险

围绕审计问题如何整改落实

现代审计特点和发展趋势

舆情管理与政府危机管理

互联网大数据应用与区块链应用

依法行政创新与行政风险的防范

儒道禅与现代管理

博弈论

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管理

如何应用大数据对企业进行科学运营、管理、布局

十九大视角下的宏观经济政策讲解

互联网+时代大数据应用与趋势

现场教学:新华三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