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项目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动态

平安烟台建设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19 10:22:25 浏览次数:84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1018日,平安烟台建设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烟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宇哲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全市平安建设干部队伍政治建设、专业化建设、作风纪律建设,着力提升干部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工作基层基础,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烟台提供坚实的人力支撑。

吴宇哲简要介绍了浙大和我院的发展历程,并指出浙江大学具有深厚的社会治理、城市平安建设研究基础,学校成立社会组织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和社会治理研究院,旨在倡导、开展、引领社会治理研究,并为我国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社会治理格局献智献策。同时,他指出,浙江大力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浙江建设,创造性提出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改革,县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推进有序,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与学员进行进一步分享浙江经验和浙大成果。

杨洪旭主要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学有所得。二是形式上要学以致用,增强工作本领,认真思考新形势下平安烟台建设的具体思路和措施,自觉运用到工作中破解难点问题。三是组织上要严格管理,学员需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精心安排了雄厚的师资力量,设置了丰富的研修课程,既有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入解读及浙江经验总结,又有推进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等具体经验做法,同时还将前往诸暨枫桥镇(枫桥经验)和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