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项目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项目动态

杨国富书记出席山南市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9 10:16:53 浏览次数:375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1013日上午,山南市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班顺利开班。中共山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潘青春,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杨国富简要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重点介绍了设在我院的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浙大卡特的发展历史与发展目标。杨国富指出,浙江作为全国唯一一个部省共建乡村振兴示范省,从八八战略的全面展开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前村示范、万村整治的具体实践,全面打造共同富裕区域性示范,此次培训班将全力与大家分享浙江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的优秀经验。

潘青春指出此次培训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又符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迫切需要和助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潘青春表示,各位领导干部要全身心投入,抓紧学习,竭力把认识提高,完善乡村振兴思路、补齐乡村振兴“短板”,更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

此次培训聚焦乡村振兴、聚汇浙江经验、聚合相关领域名师,综合运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希望能够为山南市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浙江经验、浙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