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企业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企业培训

企业家创新创业训练营

发布日期:2021/01/12 12:09:03 浏览次数:126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1-01-12-0 (17).png


浙江大学企业家创新创业训练营培训项目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5年7月,学院设政府管理系、土地管理系、社会保障与风险管理系、城市发展与管理系、信息资源管理系、农业经济与管理系、政治学系、社会学系等8个系,涵盖3个一级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公共管理学科获得A、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获得A+的优异成绩,农林经济与公共管理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榜单。近年来继续教育培训事业紧紧依托学院一级学科多、学科交叉性好、高端师资多等核心竞争优势开展高端浙江大学党政干部培训。每年承担全国各省、市、县党政机关、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和职工非学历教育培训达3万人次。


目前,学院继续教育正在向“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转型升级,学院主办的领导干部高级公共管理课程研修(包括办公室系统、城市管理、自然资源管理、大数据管理、应急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医疗保障等七个方向)、农业农村振兴和浙江经验推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企业家求是钜子高级研修等项目培训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品牌培训项目。


我院党政干部培训工作充分发挥继续教育的社会服务功能,在“企业家创新创业”、“国企改革与创新”、“高校改革与创新”、“非公企业和‘两新’组织党建”、“构建‘数字政府’”、“现代城市管理”、“区域经济与‘双招双引’”、“新型城镇化”、“创新社会治理”、“年轻干部”、“政治思想理论学习”等专项培训上全力、持续地将浙江省独具的“三地一窗口”理论和实践优势且结合学院“双一流”学科和师资,指导并运用于全国各地高端领导干部研修培训工作中。


欢迎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50x50.jpg
微信号:ggxypx

咨询电话1: 0571-56750081
咨询电话2: 1377785602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