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571-56750081、0571-56133389

现场教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现场教学

公管学院继续教育党支部 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10 13:43:21 浏览次数:115 信息来源: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31日,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前支部发放了辅导材料汇编。

在钉钉平台上,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浙江大学党支部理论学习资料2020年第2期》,该文本汇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以及人民日报的9篇重要评论。接着共同学习了我校《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理论学习的意见》两份文件。每位党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学习领悟,分享心得,互相鼓劲,同心战“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信心。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按照自觉自愿的原则,为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这是2020年继续教育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集体学习+讨论的方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防控工作不松懈,组织生活不间断,党员学习不阻断,活动开展更精彩。